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移动发布宠物定位产品 可手机查询宠物状态

2014年08月14日16:02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4日  (赵超)在今天召开的2014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上,中国移动推出多款移动互联网产品和应用。其中,一款“宠物定位”的产品,引发现场众多家有宠物观众的强烈兴趣。

  据了解,此款终端采用“卫星+基站”双重定位方式,随时随地向用户提供宠物的精确位置信息,当宠物离开主人一定距离时还可实现主动提醒;同时,用户也可通过手机APP或Web客户端查询宠物状态,获取日常养护知识,享受定制化的宠物增值服务。

  这款针对宠物安全的终端具备IP67的防尘防水等级,质量不足40g,宠物佩戴非常舒适方便,接触式磁吸的充电方式也使得它能够时刻保持充沛电力提供长时间服务。

  2014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由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主办,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联合协办。本次大会以"4G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参会规模超过3000余人。

  在本次大会期间,中国移动还展示了其主导开发的首款4G-LTE车机、物流电子锁等产品。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