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五大基地合并为公司:中移动领衔向体制说不【2】

2014年08月11日09:2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大基地合并为公司:中移动领衔向体制说不

  若想解决这个难题,中移动必须要从集团层面,给专业公司和省公司以明确的责权利分工,但从目前来看,显然中移动高层还没能给出一个完整的制度设计,这从当前政企公司的窘境就能体现出来。

  “核心的问题是,谁来承担责任。省公司目前仍是收入的大头,集约化势必会影响收成,是好是坏,现在还没有人敢站出来签字。”一位观察人士说。

  所以,中移动的公司化道路,如果无法解决顶层设计的问题,未来的命运还可能会是一团乱麻……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