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苹果iPhone 6九月将大爆发 果粉们准备好了吗?

2014年08月07日08:35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iphone 6被曝光即将配备蓝宝石屏幕

    人民网8月7日电  (张歌)据悉,苹果将在9月9日(星期二)举行重大媒体发布会,万众瞩目的iPhone 6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亮相。按照以前媒体曝光的设计图和谍照,iPhone 6将会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根据以往惯例,在发布会之后,iPhone 6将会在紧接着或者一周后的星期五正式上市销售。

    据报道,富士康的工厂今年将会生产1.3亿部iPhone,这是富士康公司在2014年的目标。为了保证iPhone6的量产,富士康在7月已经招聘了10万新的工人。为了确保iPhone6的顺利生产,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已亲赴生产一线,监督巡视生产情况。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无线智能手机战略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Q2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年增长27%,达2.95亿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7%,达2.952亿部,去年同期为2.33亿部。其中,亚洲和非洲智能机市场增长态势健康,北美和欧洲增长乏力,这主要是运营商补贴政策改变造成的。

    在2014年第二季度,三星智能机出货量为7450万部,市场份额为25%,这比去年同期的33%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三星持续在高端市场遭遇苹果的冲击,在中、低端市场遭遇华为等中国品牌的冲击。苹果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机市场份额为12%,出货量为3520万美元。苹果目前处于等待爆发状态,因为iPhone 6来势凶猛,果粉们,你们准备好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