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360云盘隆装归来,大存储后的新分享时代!

360云盘

2014年08月07日16:29    来源:360云盘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云盘隆装归来,大存储后的新分享时代!

  导语:云盘是做什么的?通俗的理解,云盘就是网络硬盘,可随时存储照片、视频、音乐等各类型的文件,至少在很多人心中,云盘似乎就是这么理解的。

  事实上强大的云盘已不仅是帮我们储存文件、备份系统的工具,还能提供很多便捷的共享服务。近日,作为国内“最佳云存储服务商”的奇虎360,在其官方微博上似乎又将爆出猛料,“360云盘,重新定义分享,8月8日,不见不散”,一句的话,一张图,如此含蓄的信息,不仅引起了广大网民的联翩浮想,同时也更引起了业界及各媒体的广泛关注,是又有新的技术突破?新的创新?还是又有新的功能发布?那究竟是怎样的全新体验,才能被称得上是“重新定义分享”?海报上的网络流行(o+<、orz失意体前屈)字符,然道是想玩“云社交”?……

  随着移动4G及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拥有安全可靠、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的云盘已成为广大网民日常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面对这样日益旺盛的用户需求,国内各互联网巨头也都相继推出其各具特色的云服务产品,如360云盘、百度云、微云、115网盘、乐视云盘纷纷加入竞争;这对于用户而言,竞争越激烈,无疑享受到的服务也越优质、实惠。就如去年的个人云存储空间大战一样,从50G到100G,最终因360云盘宣布免费无限空间而终结,广大网友可不付出任何费用,就可轻松享受从G时代成功迈入T时代的云服务。

  据《2014年3月中国个人云存储市场用户数(网页版)》数据显示,国内个人云存储用户数(网页版)已超过3.51亿人;另有相关媒体报道,目前每3个网民中,就有一个使用了360云盘,这大概正是得意于其云盘独有的安全可靠性,并可免费享受无上限空间的市场定位及策略,用户注册后就可免费获得36T空间,并还可以无限扩充。

  8月8日,面对如此盘大的用户人群,360云盘究竟又能给用户带来怎样新的体验?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一贯善于从用户需求出发,解决用户痛点的360,此次盛装归来,定又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