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新总部最新航拍照片 地基已打好【2】

赵盼

2014年08月07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新总部最新航拍照片 地基已打好

苹果新总部最新航拍照片 地基已打好

  苹果新总部“太空船”航拍图(来自twitter)

  从图片上判断,工人们已经准备浇筑水泥地基。其上将会是圆形,三层的主体建筑。钢筋布局很可能将配合一个复杂的排水系统,以避免积水。同时人们在工地中央已经挖掘了一些沟槽,目前不知道有何用途,只能看出有旁边有水管,水泥支柱,和金属物品,无疑是建造地下一层的设施。

苹果新总部最新航拍照片 地基已打好

  苹果新总部“太空船”效果图(来自iphoneroot)

  苹果新总部是乔布斯生前设计的项目,因为主楼外观酷似飞船,故常被人简称飞船总部。整个新总部占地面积约 26 万平方米。从苹果提交的项目计划书来看,他们将在大楼整体采用智能系统,合理控温、采光和控制空气湿度。主建筑采用太阳能板,苹果希望能从太阳能和天然气获取70%的能源,可谓世界上同等规模的建筑中最环保的项目。 除了节能,苹果还计划大面积绿化和种植果园花园,80% 的面积都是绿化,融入大自然。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