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2】

2014年08月07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3已无竞争力 1500元级别超值手机推荐

  中兴Grand SII

  中兴天机Grand SII传承了第一代Grand S的设计风格,弧形设计带来了比较舒适的握感,机身背壳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质感出众,扬声器和闪光灯分别位于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左右两侧。机身背壳支持DIY,用户可以选购黑色或白色之外的其它颜色背壳,不过,可选背壳采用了磨砂设计,手感上有所不同。Grand SII配备的可更换电池容量高达3100mAh,配合系统内置的省电模式,一般情况下可以实现接近2天的待机时间。

最便宜骁龙801 中兴天机京东现货仅1699

  图为 中兴天机Grand SⅡ LTE

  中兴Grand SⅡ LTE采用全贴合技术的5.5英寸178°全视角IPS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更加极致化。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顶级四核芯处理器,以及DDR3低功耗2GB RAM运行内存,并内置可更换式3100mAh容量超大电池,流畅运行Android 4.3系统。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BSI镜头,配有闭环式马达,支持独立测光、对焦分离等功能。

最便宜骁龙801 中兴天机京东现货仅1699

  图为 中兴天机Grand SⅡ LTE

  编辑点评:

  中兴天机Grand SⅡ LT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4G智能手机,该机支持五模十七频,特别是支持移动、联通3G/4G全网,同时还支持电信LTE 4G网络。另外该机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含糊,内置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表现强劲。此外灰色版背部的拉丝纹理非常精致,而这也让该机档次感迅速提升。目前中兴天机Grand SⅡ LTE在京东现货售价仅16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一下。

  中兴天机Grand SⅡ LTE(行货)

  [产品售价] 16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