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上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2014年07月31日08: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平台对决 2014上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去年7月,MT6592带着“多达八核心”的堆料华丽配置和小三万的跑分来势汹汹,联发科满怀信心的想要借此摆脱山寨的帽子登堂入室进入高大上的圈子;不料国内厂商的恶性价格战让联发科的愿景结结实实的摔成了黄粱一梦,千元魔咒一直魂牵梦萦的延续着。但反过来说,像之前的MT6577、MT6589一样,MT6592这一解决方案在过去一年当中的千元机市场当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虽然价格上略山寨,但足够主流的性能所带来的体验已经有了足够大的飞跃。

  在MT6592流行将近一年时间之后,迫于应对对4G网络的支持该价位段也即将迎来新的MT6595时代;为了回顾过去的一年内这一八核心平台的普及程度,本次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也特意为网友们奉上了此次2014半年度八核手机的横评专题。

同平台对决 2014上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同平台对决 2014上半年八核智能手机横评

  【横评机型筛选标准】

  1、鉴于是同平台下的比拼,我们的横评机型也是选择了“2014年上市,Android,MTK八核”几个平台作为筛选机型的条件;考虑到性能差异,三星Exynos以及华为海思八核不在对比范围内。

  2、考虑到各品牌下的八核产品可能存在数款,因此这里每个品牌选取MTK八核机型中配置最高的一款参与横评。

  综合以上筛选条件以及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评测中心的机型现存状况,本次横评筛选出的入围机型共有九款,详细列表如下:

  红米Note / 联想黄金斗士A8 / 华为荣耀畅玩版 / 酷派大神1S / 神舟X50TS / TCL么么哒 / 飞利浦I928 / 中兴青漾2 / ELIFE S5.5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