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问题重重 WP8.1首款锁屏应用令人失望

 闫瑾

2014年07月31日08: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问题重重 WP8.1首款锁屏应用令人失望

  上周四,微软的移动部门主管Joe Belfiore发布推文称首款适用于WP8.1系统的锁屏应用已经开发完毕即将上线,仅过了两天我们就在应用市场中见到了“Live Lock Screen BETA”的真面目,但是用户们使用后的反馈却没有此前预期的那般好。

问题重重 WP8.1首款锁屏应用令人失望

  “令人失望”、“平淡”、“不好用”几个词汇反复出现在评价栏里,甚至有用户直接表示已经将它卸载。据悉,安装这款锁屏应用后很多用户都出现了亮屏延迟、卡顿,无法关闭锁屏声音,壁纸无端变得模糊等问题,而改善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卸载。

问题重重 WP8.1首款锁屏应用令人失望

  但是一部分用户在卸载之后手机屏幕上出现了“正在恢复”的字样,只有通过重新设置才能解决,如此多的问题也难怪大家会连连吐槽。

  不过“Live Lock Screen BETA”仅仅是测试版本,开发团队已经表示正在做出改进,相信不久之后这些问题都能够解决。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