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奥氏体304想蒙谁?看看啥是高端金属机【2】

 马超

2014年07月29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氏体304想蒙谁?看看啥是高端金属机

  iPhone 5s

  从iPhone 5开始,苹果放弃了玻璃机身,启用苹果电脑的阳极氧化铝工艺,覆盖中端后壳和边框,该材质的优势在于,轻薄,比铝合金的强度高,着色稳定,算是手机可选金属材质中的佼佼者。iPhone 5s延用阳极氧化铝材质,同时又淡化了黑色版本颜色深度,着色稳定性更高。

又被米4忽悠了!盘点市售金属材质强机

  iPhone 5s正面图片

  一直以来,iPhone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设计简约,iPhone 5s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传统。iPhone 5s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上面也没有了之前的方块图案,看起来简洁大方。

又被米4忽悠了!盘点市售金属材质强机

  iPhone 5s背面图片

  虽然外观上少了些惊喜,但是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iPhone 5s(港版)

  [参考价格] 4199元

  [公司名称] 极客数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