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垫底/小米3第六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手机中国 马超

2014年07月28日09:4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垫底/小米3第六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多样性是当前手机市场一个较为突出的特点,具体表现在手机的价格多样性、功能多样性、定位多样性和概念多样性,毫无疑问,这种多样性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机选择。

小米3根本排不上 淘宝热门机销量TOP10

  iPhone 5s仅排第五

  然而,不知你是否也经常想到这个问题:现在市面上那么多手机,高端的、低价的、商务的、时尚的、拍照的、超值的...究竟哪一种获得了大多消费者的青睐,换言之,多数消费者到最后买了哪一种类型的手机?显然,详细的数据我们还无从得知,不过身处网购时代,很多购物网站的销量排行都能为我们提供一些参考,其中最专业的当数中国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淘宝网。

5s第五/米3第六 淘宝手机销量排行TOP10

  与以往不同,本周淘宝手机销量榜令人感到有些诧异,因为宇宙神机小米3竟没进入前三,人气机皇5S也仅排在第五位,那么到底是哪些强机销量干掉了两位种子选呢?答案请见本期淘宝热门机销量排行。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