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ad售出2.25亿台 今年有重大创新

2014年07月24日10:4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ad售出2.25亿台 今年有重大创新

  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分享了iPad的一些信息,包括该设备推出四年多的总销量、各大市场近期的增长情况,以及暗示的未来计划。

  财报显示,iPad销量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在2014年第三财季苹果共售出iPad 133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销量为1460万台。

苹果iPad售出2.25亿台 革命性产品将至?

  苹果iPad已售出2.25亿台

  库克还表示,iPad自2010发布以来,总共售出了2.25亿台,当前iPad Air和iPad mini2的用户满意度分别达到了98%以及100%。据最近市场调查显示,在准备购买平板电脑的消费者中,有63%的消费者表示准备购买一台iPad,同时在准备购买iPad的消费者中,有一半的消费者是首次购买iPad。

  此外,苹果还提到iPad的销售速度是Mac的2.5倍,目前iPad已占据美国教育市场85%的份额。在国际方面,iPad在中国同比有50%的增长,中东的增长速度更快,同比增长了60%。

  针对iPad销量下降的情况,库克表示,iPad将会引入重大革新,苹果已在进行这些计划,平板电脑整体仍处于“幼儿期”。近期有报道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更新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它们将采用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以及更快的A8处理器。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