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值得排队的超值机盘点

 杜祥

2014年07月24日08:30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抢到一个就够用 值得排队的超值机盘点

  2014年7月22日下午,小米发布了最新产品小米4,这款手机一改此前的塑料工艺,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整体设计感相比前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业界对小米4褒贬不一,但几乎可以肯定的就是这款手机一定会热卖,甚至可以说是注定期货,即便是雷布斯炫耀自己的供应链有多强大。

抢到一个就够用 值得排队的超值机盘点

  刚刚上市的小米4

  抛开这些令人烦躁的问题不谈,总之市面上总会有一些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产品,不过如果有幸抢购到一部必然是极好的。其实仔细观察,我们就能看到这些手机的共同点,最主要的特点就是这些手机都拥有几乎等同于目前最强旗舰手机的硬件配置,且价格都稳定在200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争抢的主要原因了。

抢到一个就够用 值得排队的超值机盘点

  说了这么多,到底市场中有哪些值得排队抢购的手机呢?下面就让笔者一一盘点一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