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4发布的六大缺憾:死守性价比 无法现货供应

2014年07月23日08:20    来源:安卓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发布的六大缺憾:死守性价比 无法现货供应

  今日下午,小米4如期出现在大家面前。作为小米的年度大作,小米4一直备受关注。在配置上,小米4搭载了骁龙801四核2.5G处理器,3GB内存。屏幕为5英寸1080P;摄像头为800万/1300万前后置索尼相机;整体重149克;为了增加续航,小米4采用3080mAh容量电池。外观上,小米4采用了金属边框,材质为奥氏体304不锈钢;后盖为模内转印塑料“光栅纹后盖”。跟以往相比小米最大的变化就是融入了更多的”艺术性“。

  但看完发布会,笔者总觉得还是少了些什么。下面就盘点一下小米4发布的六大遗憾,欢迎各位一起讨论! 

小米4发布的六大缺憾:死守性价比 无法现货供应

  一、死守性价比,无法现货供应

  发布会前,业内人士普遍猜测小米本次最大变化就是从“期货”变“现货"。但遗憾的是,发布会结束后,小米官方依然公布了与往常一样的抢购模式。小米4将在7月29日中午12点正式首发抢购!好消息就是,小米产能终于提升了,雷军在发布会上承诺,小米两个月内将供应100万台!根据小米每周二抢购,估算每次江油25万台小米4!

 

  二、硬件创新无力,没有2K屏、枭龙805

  不得不说,本次发布会小米的硬件实在不够看了,此前外界普遍认为的枭龙805、2K屏都没有出现。同价位甚至比小米更低价位的手机都已经纷纷采用了枭龙801、3G内存这样的参数。小米现有配置已经完全与”发烧“无关,有点不够看。

 

小米4发布的六大缺憾:死守性价比 无法现货供应

 

 

小米4发布的六大缺憾:死守性价比 无法现货供应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