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小米4今日正式发布 外形神似iPhone 5S

2014年07月22日15:3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2日电 (赵超)今天下午2点,小米4正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配置如之前传闻的那样,5寸1080p屏,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和3GB内存,存储空间有16/64GB可选(eMMC 5.0),内置3080mAh电池(支持两种标准的快速充电器:2A iPad标准和高通标准,1小时充满60%),摄像头为前800万后1300万。

官方表示,小米4 2013年2月立项,历经18个月6代工程机,其使用的金属边框,采用奥氏体304不锈钢,40道制程193道工序,经过锻压成型的工艺、8次CNC数控机床加工打磨而成。

外观方面,小米4机身采用不锈钢边框设计,塑料后壳。雷军宣布,小米4将配备木质、竹质、大理石等多种材质后壳配件,用户可以手动更换。

不过从现场效果图来看,小米4的按键设计、扬声孔等细节,与苹果iPhone 5S“神似”。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