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发布会最大悬念 小米4消息不完全汇总

朱海龙

2014年07月22日15:0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布会最大悬念 小米4消息不完全汇总

  小米年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今天下午2点正式开始,目前网络上普遍认为小米4即将发布,这也正是从小米发布会邀请函中的“4”猜测而来,不过还有部分人觉得这只是小米故弄玄虚,“4”或许只是代表了4G新品或是4款产品,而并非小米4。

  毫无疑问小米4目前的人气是最高的,我们倒叙回顾一下截至目前为止关于小米4的一些消息。首先下图是最近两天才刚刚曝光的所谓真机图片,从机身的设计来看,它似乎融合了几款机型的设计元素,比如iPhone和锤子,并且也有着金属中框,不过看起来并不靠谱。

小米4消息不完全汇总

  基本不靠谱的小米4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之前已经表示小米新品并不会采用金属后盖,而是中框为金属材质,所以下图中曝光的所谓小米4也仅仅可能是有着金属质感,实际上仍为塑料材质。前后曝光的两张所谓真机照其实并不相同,一个偏方正,另一个似乎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所以现在有没有靠谱的真机曝光过,甚至小米4是否真的会发布仍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疑似小米4真机现身 明日发布

  疑似小米4谍照曝光

  奥氏304钢材其实已经在很多机型上使用,但真正拿出来做文章的到目前来看似乎只有小米一家,所以一开始部分不明真相的人都会觉得:“哇,屌爆了”,殊不知魅族已经在播放器时代就已经使用。不过有一点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反复强调这块金属中框所带来的手感,也从另一方面表现出小米此次新机着重强调了手感上的体验,甚至在设计上有所突破,并不再是“没有设计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终于不将就且有情怀 小米4手感或将提升

  小米官微截图

  最后,一个最无聊的话题就是关于小米4的配置,这个在目前已经不愿意再拿出来“得瑟”的话题相信依旧会是小米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部分。目前普遍认为小米新旗舰将依旧是5英寸1080p屏幕,不过在2K屏幕手机已经有好几款的情况下,以发烧为主旨的小米旗舰为何不会是2K屏幕呢?又或许1080p版1999元,2K版2499元。

  而其它的硬件方面,诸如3GB RAM和16/32GB ROM,高通骁龙805处理器,5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保不齐小米这回也能拍星星了。此外MIUI V6也是此次发布会的重点部分,基于Android4.4深度定制的MIUI V6将在此次发布的新机上预装,而目前已发售的机型在随后也将收到更新。

小米4消息不完全汇总

  两个版本?

  个人觉得,此次小米新品发布会上,4款产品为小米手环、小米3S、红米4G以及MIUI V6,而小米4恐怕要等到9月份,也就是高通骁龙805正式发布之后了,而届时国内厂商的新品也将陆续发布,比如魅族、vivo等新旗舰产品,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下午见分晓,敬请关注手机中国下午发布会直播。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