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同步助手让山寨“iphone6”失去吸引力

2014年07月15日12:58    来源: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步助手让山寨“iphone6”失去吸引力

  近日,国内某手机厂商抢在苹果前面大张旗鼓地发布了山寨版“iPhone6”。不仅外观与此前曝出的 4.7寸版本iPhone6的谍照完全相同,而且还为这款“iPhone6”量身打造了与iOS的操作方式和显示界面都极为相似的系统 UI。在真机还未上市之际,甚至连熟悉iOS机制的用户都真假难辨。

山寨iPhone6

  该厂商此次发布虽然抢尽风头,但这款产品的销路就不那么乐观了,业内人士多数不看好。究其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山寨“iPhone6”的优势主要为价格,不过在这个CPI飞涨的年代,花几千块钱买个手机已经不算贵了,况且山寨与正品的用户体验相差甚远,即便售价比真的iPhone6便宜不少,选择山寨的用户也会少之又少;其次,以往还有一部分选择山寨的用户不仅仅是因为价格原因,而是既喜欢苹果的外观设计,又想要安卓系统的自由定制,选择高品质的山寨“iPhone”也就变得情有可原了 。

  不过笔者认为,这部分用户在山寨“iPhone6”面前肯定也不会驻足,因为国内苹果助手功能的日益强大。近几年,随着国内苹果用户数量的暴增,许多第三方软件下载平台应用也随之崛起,同步网络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拥有庞大的忠实用户群,旗下的同步推和同步助手分别占领移动端和PC端,用户不论选择其中之一都可以让自己的正品iPhone在不越狱,不破坏系统的前提下就能一键下载、自由安装正版应用,被用户封为“神器”。

  长期以来iOS系统与Windows系统互不兼容,只能通过iTunes进行导入操作,苹果执着的全封闭模式已经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不便,如果说同步推在“无需越狱免费下正版”的功能上优势明显,那么同步助手就是一个全面、简单、强大的综合性苹果设备管理工具,清理垃圾、备份系统、资料管理、自定义主题等功能不仅帮助果粉摆脱了iOS的“禁锢”,也将安卓效应完美应用,在保证了安全性、流畅度的同时实现了用户在iOS系统操作上的自由度,让用户彻底失去了选择山寨的理由。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