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再次曝光后壳Logo部位

高昱佳

2014年07月14日08:2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再次曝光后壳Logo部位 已被切出或改变设计

  根据外媒消息,苹果有可能为下一代iPhone增加与此前设计不同的Logo。根据企业Feld& Volk曝光的照片显示,可以看到 iPhone 6后壳内部的复杂结构,不过目前这个屏幕配置还没有完全完成,比如相机、麦克风和闪光灯的开口都没有冲压出来。

  有消息称,与Feld&Volk合作的蓝宝石玻璃供应商已经成为苹果合作伙伴。而将由Feld & Volk出售的定制iPhone包括为设备增加蓝宝石玻璃屏幕。

  据悉,Feld&Volk推测苹果iPhone6的后壳Logo部位会设计为嵌入式模式,而增加非金属的Logo设计允许设备内部的天线更好的通信。不过也有消息称该Logo设计将会增加亮光效果。

  另外,Feld&Volk提到图片中所显示iPhone 6后壳上的很多螺丝孔会在后期的生产过程中取消。

  截至现在的传闻消息,iPhone6将于9月15日左右发布,可能有4.7寸和5.5寸两种版本,而其中5.5寸可能会晚于4.7寸版本发布,可能会配备2.5D弧面屏幕。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