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超薄4G强待机 你最想要的手机推荐

2014年07月11日0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薄/4G/强待机 你最想要的X核手机推荐

  你最想要的手机是怎样的配置?相信10个人会有10种答案,所以市面上的任何一款产品都并非能够100%令人满意,用户是在做着最大限度的妥协。显然销量好的产品,妥协的用户更多罢了。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来聊聊能够让你稍微有欲望购买的手机都需要有哪些“作为”,用户体验这一点比较主观,虽然它很关键,但是我们今天还是先来看看能够量化的这些硬件以及功能上,哪些手机能够做的更加出色一些,比如像机身是否纤薄,是否支持4G,是否有很好的续航力等等。

超薄/4G/强待机 你最想要的X核手机推荐

  超薄/4G/强待机 你最想要的X核手机推荐

  纤薄4G:中兴星星1号

  中兴星星1号率先拉开本期序幕,该机从外观上来说还是很有特点,而且其厚度也只有6.58mm,完全符合人们的预期,将极致展现在用户面前。此外该机还非常适合单手操控,5英寸的屏幕以及超窄边框的适配,让用户在操控方面能够更为随心。另外中兴星星1号在价格方面也是颇有竞争力,千元级别能够买到一款时尚的4G手机,还是非常不错的事儿。

销量大的惊人 近期最值得入手的8 款手机

  图为 中兴星星1号

  中兴星星1号采用5英寸IPS显示屏,其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惊艳。而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6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MiFavor 2.3界面。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销量大的惊人 近期最值得入手的8 款手机

  图为 中兴星星1号

  编辑点评:

  4G开放版中兴星星1号在京东热卖,有黑色、白色可供选择,本机对于想尝试4G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很好的选择,而且该机还支持声控操作,可以说是一部最“听话”的手机;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该机不但外观上吸引人,在拍照方面更是频秀绝活,Clarity专利技术以及ISP独立影像处理器的运用可使进光量增加50%,夜拍更自信。目前4G公开版中兴星星1号套装版在京东现货价14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4G开放版中兴星星1号(行货)

  [产品售价] 1499元(套装版)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163620.html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