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市售保值手机盘点

 杜祥

2014年07月07日08:1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5s仍是主角 市售保值手机盘点

  现在的手机市场群雄争霸,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暗中较劲。一方面,手机厂商们发布自己的新产品来争夺新一代机皇的位置。另一方面,那些已经在手机市场拼杀正盛的热门机型也不断通过调低价格来吸引顾客。

iPhone 5s仍是主角 市售保值手机盘点

  iPhone 5s依然是主角

  无论购买何种商品,性价比永远都是消费者首先考虑的东西。一款手机是否能够热卖,多半都是与性价比有关。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普遍又都有一个心理,那就是不希望看到自己刚刚购买的手机突然降价,因为这样就如同变相的说明自己购买手机时该机的性价比并不高,而且还容易让人产生失落感。

iPhone 5s仍是主角 市售保值手机盘点

  为了规避这个让人郁闷的问题,笔者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近期价格平稳非常保值的热门智能机,希望能给大家的购机带来帮助。

  <上一页12345...9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