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支持4K视频录制手机盘点【2】

2014年07月04日10:00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爆单反视频功能 支持4K视频录制手机盘点

  LG G Flex

  作为LG旗下首款曲面屏智能手机,LG G Flex的出现给智能机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6英寸720p的柔性屏幕,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镜头的配置都让该机拥有不俗的体验。LG G Flex在未来不久将会获得Android 4.4的更新升级,意外的是,该机还将会支持4K(4096×2160像素)视频的录制。

  LG G Flex

  该机搭载了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并配有1300万像素的的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电池容量高达3500mAh,为手机的续航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LG G Flex

  LG在系统方面基于Android 4.3定制,如果以往有接触LG手机的朋友,对其UI设计、功能方面都会比较熟悉,基本没有大变化,稳定性与流畅性方面依然值得称赞,此外针对6英寸的大屏幕,LG也加入了单手操作模式,诸如拨号键盘调整、多窗口模式等。

  LG G Flex

  参考价格:3580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