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这个夏天手机也要美美的 小配件推荐【3】

王杰

2014年07月04日09:2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个夏天手机也要美美的 小配件推荐

  世界杯限量手机钢化膜 天猫售价58元>>

这个夏天手机也要美美的 小配件推荐

  在这个不卖萌就不能活的世界里,连手机数据线都变得可爱了。卡通数据线,适合大多数安卓手机使用,还怕和别人的充电线搞混吗?机器猫、史迪仔、奶爸、轻松熊,喜欢哪个就要哪个。

  安卓手机充电线 淘宝售价7.8元>>

这个夏天手机也要美美的 小配件推荐

  午休时喜欢抱着手机看会电影,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但是长时间拿着手机,手很快就会算。强大的越狱兔手机座,简单的把纸板支好,手机一架,大餐开始啦。当然,这个小小的支架除了支手机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放一些小卡片,多么精致的小生活啊。

  越狱兔手机支架 淘宝售价4.9元>>

这个夏天手机也要美美的 小配件推荐

  女生的心思想来比较细腻,对于新奇小巧的东西更是爱不释手,手边小小的东西就会给自己的一天带来美美的心情。这个夏天不只是你要闪亮出街,你的手机也要闪亮亮。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