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OS7.1.2越狱必装 PP助手80万App免费下载

2014年07月03日14:14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7.1.2完美越狱必装 PP助手80万App免费下载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7.1.2更新,主要是修复了iOS7.1.1系统中的错误和小漏洞。令果粉感到意外的是,iOS7.1.2并未封堵iOS7.1.1越狱漏洞,盘古越狱团队在iOS7.1.2发布之后即对工具进行测试,证实盘古越狱工具1.1版本兼容iOS7.1.2。作为盘古越狱的联合首发平台,国内专业的iOS助手PP助手在iOS7.1.2发布之后即实现了适配,完美兼容iOS7.1.2越狱设备,让果粉在越狱之后获得更好的玩机体验。

  PP助手越狱版

  完美兼容iOS7.1.2越狱超80万越狱资源免费下载

  盘古团队上周全球首发iOS7.1-7.1.x完美越狱,让受困已久的果粉能获得自由精彩的越狱生活。PP助手(越狱版)完美兼容iOS7.1.2越狱设备,为果粉提供了超过80万越狱资源免费下载服务,无论是最新最实用的世界杯直播软件、最热门的手机游戏还是精美的壁纸和动听的音乐铃声等应有尽有,让你尽享非同一般的精彩越狱生活。

  应用多开可装两个微信工作生活轻松分清楚

  PP助手应用多开

  最新版的PP助手(越狱版)拥有应用多开功能,支持微信、QQ、陌陌、手机网游等应用多开,用户可利用该功能将应用一分为二,还可自定义编辑应用图标和名称以便更好的区分,可实现多帐号同时登录,从此无需再为发错信息、混淆工作和生活等情况而担忧。打开PP助手底部功能栏的“更多”即可找到“应用多开”,简单实用的功能让你轻松区分工作和生活。

  一键扫描清理垃圾释放手机内存提高运行效率

  PP助手垃圾清理

  iOS设备完美越狱iOS7.1.2之后可以安装更多实用软件和游戏,但设备内存不足怎么办?PP助手(越狱版)垃圾清理功能来帮忙。打开PP助手垃圾清理功能,点击即可进行一键扫描,用户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清理设备中的垃圾文件和缓存信息,释放手机内存,还能提高运行效率,更畅快地体验iOS7.1.2完美越狱。

  目前距离iOS8正式发布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苹果会不会在这期间发布新的维护更新、会不会对iOS7.1-7.1.x越狱漏洞进行封堵、盘古越狱工具是否仍能兼容等果粉们关心的资讯,PP助手都将持续关注,还将根据情况对产品进行及时的更新和适配,为成功越狱的用户带来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