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迷你版G3曝光 定名LG G3 Beat 5英寸屏

陈薇

2014年07月02日08:53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迷你版G3曝光 定名LG G3 Beat 5英寸屏

  据科技网站Ubergizmo 6月30日报道,韩国LG电子LG G3 mini版本智能手机的传言一直沸沸扬扬。近日这款迷你版G3曝光,不过这款手机被命名为LG G3 Beat。

  此前网友在三星官方网的用户代理描述(user agent profile)发现信息显示,LG G3 mini将配备4.5英寸屏幕,由美国司AT&T发售。但是在中国市场曝光的LG G3 mini将由中国移动发售,并且被命名为LG G3 Beat。这款型号为LG-D729的LG G3 Beat手机采用5英寸720×1280显示屏,屏幕尺寸与之前的传言完全不同。

  而其他的硬件规格信息为:LG G3 Beat配备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以及16GB内置存储空间,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此外,该手机配备了2300毫安时电池。

  LG G3 Beat 将由中国移动在中国独家发行,还是将作为标准版在全世界发行?我们仍需拭目以待。(实习编译:胡丹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