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6月新上市手机盘点【5】

2014年07月02日08: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个个不比iPhone差 6月新上市手机盘点

  诺基亚638

  诺基亚638设计非常简单,圆滑的机身一改往日造型,给人的感觉更加轻松动感。依靠多彩外壳来维持新鲜感已经是诺基亚手机多年沿用的习惯了。这款手机正面搭载了4.5英寸IPS LCD显示屏,画面分辨率仅为854x480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还算满意。硬件上,该机内置1.2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属于入门级四核产品,面对Windows phone 8.1系统还是非常从容的。

支持TD-LTE 4G诺基亚638京东首发价1199

  图为 诺基亚638

  诺基亚638正面采用一块4.5英寸IPS屏,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的FWVGA级别,并且采用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的骁龙4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512M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WP8.1以及内置1830mAh容量电池。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F2.4大光圈支持720P视频录制。

支持TD-LTE 4G诺基亚638京东首发价1199

  图为 诺基亚638

  编辑点评:

  诺基亚638是一款全新上市的WP8.1手机,该机其实是诺基亚630的4G版本,也是诺基亚在上半年最后的一部上市新机,该机支持移动4G TD-LTE网络,这使得Windows Phone中也有了4G手机,在网络体验方面也不再落后。此外该机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外观配色拥有4种可选,目前备货齐全,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诺基亚638在京东首发价1199元,喜欢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诺基亚638(行货)

  [产品售价] 11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156501.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