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Jolla限时提供安卓手机上的Sailfish

2014年06月27日08:13    来源:phonearena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olla限时提供安卓手机上的Sailfish

Jolla限时提供安卓手机上的Sailfish

  近期,Jolla的Sailfish操作系统似乎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实际上,并不是它不值得关注,只是智能手机领域竞争激烈,人们可能更多把焦点放在了已经成规模、手机品牌占有量高的系统中。

  众所周知,去年Sailfish首次亮相公众视野,热度一度很高,媒体对这个全新操作系统非常关注,从那时起,对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关注普遍都集中在了欧洲市场。

  Sailfish操作系统和webOS类似,不过亦有区别。它完全靠手势进行操作,没有任何物理按钮。对一些习惯使用iPhone、Windows Phone甚至安卓设备的用户来说,熟悉操作Sailfish恐怕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学习。

  目前,全球只有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中端规格的Jailfish设备—Jolla智能手机,售价为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955元)。当然,如果你想体验一下Sailfish系统,人又不在欧洲,且也不想在确认自己是否喜欢Sailfish之前花钱购买设备,Jolla带来了好消息。本周,Jolla团队发布了“Jolla Launcher”安卓启动器Alpha版,可在安卓4.3或以上版本系统上运行。

  如果想获得安装测试机会,流程非常简单,但是测试是限时的,用户需尽快体验,一旦测试期结束,邮件将被删除,具体如下:

  · 用谷歌帐号给jolla-launcher@jolla.com发送邮件,截止日期为7月27日。

  · 邮件中要包含你的名字及你所使用的设备型号。

  · 等待回复的GooglePlay安装连接及指导。

  · 加入测试的条件为:

  · 拥有Nexus 4、Nexus 5或者运行安卓4.3及更高系统的设备。

  · 拥有谷歌帐号。

  · 在测试期间愿意提供反馈和错误报告给together.jolla.com。

  据悉,这次的测试结束后,还有另一次测试可提供给更多的用户体验。且Jolla称Jolla Launcher的目的只是提供体验,就像安卓设备上的一层皮肤,所以不会有任何风险,大家尽管放心。相信Jolla此举会大大提升Sailfish操作系统的影响力,积攒更多的未来潜在用户。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