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6:要大的,要更大的

2014年06月25日08:07    来源:Macx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6:要大的,要更大的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发表报告,报告中提到消费者对苹果下一代iPhone的需求非常强烈,虽然现在距离秋天的iPhone发布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根据4000人参与的调查,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中,有一半有意向购买iPhone,而四分之一用户表示,如果iPhone6的屏幕为5.5英寸,则愿意多支付100美元。

  消费者对于下一代iPhone很了解,并且很感兴趣。74%接受调查的用户表示,他们了解苹果今年秋天将发布新款iPhone,50%的用户表示计划将iPhone作为自己的下一款手机。消费者们非常看重下一代iPhone的性能改善和大屏幕。当然,消费者们不仅仅想要更大的屏幕,更愿意支付。有四分之一的用户表示,即使5.5英寸iPhone 6比4.7英寸iPhone 6贵100美元,也愿意购买5.5寸型号。

  今年早些时候,Raymond James公司分析师Tavis McCourt表示,即使下一代iPhone涨价100美元,消费者也非常愿意购买。分析师们预测下一代iPhone将引起购机狂潮,可能会让iPhone今年的销量增长15%-20%。除了iPhone,苹果今年还可能发布iWatch和新款iPad。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