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钱不多也能买好机 预算2K必看手机盘点【2】

2014年06月23日09: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钱不多也能买好机 预算2K必看手机盘点

  看世界杯必备:华为荣耀X1

  作为华为终端马年首款重磅机型,荣耀X1可以说是被寄予了很大的期望,7英寸巨屏的手机平板跨界产品对华为来说也是个挑战。就产品本身来看,荣耀X1不仅具备了主流的硬件配置,软件上也融合了华为自家的优势资源。

钱不多也能买好机 预算2K必看手机盘点

  图为 华为荣耀X1

  华为荣耀X1正面配备有一块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四镜式广角镜头,整机配备空前强大.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8GHz海思K9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

钱不多也能买好机 预算2K必看手机盘点

  图为 华为荣耀X1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X1最出色的地方非常明显,那就是它的7英寸超大屏幕,足以带给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除了屏幕大之外,该机还有强劲的性能,高主频的四核处理器能够应对多任务的需求。同时该机的5000mAh大电量非常实用,让用户玩大的可以爽更久。目前该机在商家处有售,全新售价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4G版华为荣耀X1(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销售商家] 国强电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