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全球首款4G网络流量监控软件诞生  (1)

2014年02月20日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首款4G网络流量监控软件诞生 (1)

  4G网络要比2G快上百倍,但手机莫名其妙耗流量怎么办?目前,全球首款4G网络流量监控软件诞生,360手机卫士新版已全球独家实现全面支持4G网络流量监控。据悉,新版360手机卫士可有效监控手机锁屏、夜间流量偷偷消耗的问题,同时在流量使用超出时可实现立即断网,避免不必要的话费损失。360手机卫士成为4G手机管理流量必备应用,4G手机用户不用再为流量超标而提心吊胆。

  1、精准掌握话费和4G流量套餐

  话费是不是突然减少了?4G跑的快,套餐流量还剩多少?新版360手机卫士可直观的查看话费余额和流量套餐剩余情况。360手机卫士支持全国三大运营商各大省市的4G流量套餐管理,甚至细化到支持最新推出的闲时流量包的统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可定期自动校正流量使用情况,让手机卫士的流量统计数据与运营商统计数据始终保持精准无误。

2、监控手机锁屏时4G流量消耗

  手机锁屏时,一些应用或者恶意软件会根据需要在后台联网,会造成一定的流量消耗,4G网速快,稍不留神,大把流量就会白白浪费掉。360手机卫士可以监控手机在锁屏状况下的流量消耗情况,找出到底是哪一款应用在消耗流量。如果实在不放心,还可以通过360手机卫士让手机在锁屏期间自动断网。

3、支持夜间或流量用尽智能断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