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全球首款4G网络流量监控软件诞生  (1)【2】

2014年02月20日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首款4G网络流量监控软件诞生 (1)

  4G如此之快,晚上忘记关闭4G网络,房子会不会归移动呢?新版360手机卫士支持夜间自动开关网络。如果晚上没有上网的必要,可以设置自动开启和关闭网络的时间段,彻底杜绝流量意外消耗。

  此外,新版也支持在4G流量套餐超额时自动断网,如果上网流量提前用尽,只要在手机卫士中就可以优惠购买“流量加油包”,大大节省话费。

4、超强软件流量管理 找出“流量耗子”

  到底哪款手机软件在手机后台大量消耗流量?如果开启了“流量悬浮窗”功能,在手机上网时可以实时查看手机网速,如果发现网速飙升,可通过360手机卫士的软件流量管理功能找出消耗流量的“真凶”。软件流量管理功能可根据每月或每日的周期,显示每一款手机软件的流量消耗情况。

  不仅可以查出“流量耗子”, “软件流量管理”功能可开启或关闭任意一款软件的流量使用权限,同时还不影响应用使用Wi-Fi环境上网。

  360手机卫士在中国有超过4亿的手机用户,是中国用户量最多的手机安全软件,4G时代来临,手机安全问题更加突出,消耗流量成为手机恶意软件的主要危害,360手机安全专家也建议,及时通过360手机卫士安全扫描,保证手机不被恶意软件侵害,安全第一,就用36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