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nubia Z5S/Z5S mini网友选谁

金功博

2014年01月06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机"访问:nubia Z5S/Z5S mini网友选谁

  智能手机不断的细化市场,mini手机现在越来越多,同样大屏手机也依然受到追捧。一般旗舰大屏手机总会有一个mini版,那么究竟是大屏的更受欢迎还是小屏的更受青睐。本期我们就带着两款配置各有千秋,尺寸大小不尽相同的手机nubia Z5S与nubia Z5S mini来做一个采访,看看网友们是如何选择的。

超

  超"机"访问:nubia Z5S/Z5S mini网友选谁

  本期超"机"访问采访中,我们的记者将会带上这两款nubia Z5S与nubia Z5S mini走上街头。在向网友分别介绍这两款手机的主打亮点以及关键配置后,再让网友体验这两款产品,最后根据自己的体验来做选择。看看网友们在硬件配置出色的nubia Z5S和机身设计轻薄小巧的nubia Z5S mini之间会选择哪款?

  超机访问 配置与大小你更看重哪一项?

  在本次采访中,有50%的网友选择硬件配置出色的nubia Z5S,而另外50%的网友则是喜欢机身设计轻薄小巧的nubia Z5S mini。其中,选择nubia Z5S的网友给出的理由分别是:5英寸1080P大屏看着爽,硬件配置更好,支持4G三网,2.2GHz四核性能出色,适合男人使用。而喜欢nubia Z5S mini的网友则表示:拿在手里手感舒适,机身轻薄,硬件配置也十分不错了。

超

  该网友更喜欢4.7英寸nubia Z5S

超

  该网友认为5英寸nubia Z5S更适合男生使用

  其实在本次采访之前,记者也没有想到两款手机会是打平的结果,可能就像以为被采访的网友所说的那样“每个人审美不一样,需求也不一样,有喜欢高配大屏的,也有喜欢机身轻薄的”。可能nubia同时发布这两款产品,也是从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所考虑的。再加上这两款手机的出色性价比,相信市场表现会十分出色。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