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谷歌并购的Bump将关闭照片共享应用Flock

文良

2014年01月02日09:0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并购的Bump将在本月关闭照片共享应用Flock

  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共享应用开发商Bump在被谷歌收购三个月后宣布其将关闭照片共享应用 Flock。

  近日,Bum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利布(David Lieb)在博客中指出,由于该团队目前正与谷歌就新的项目展开紧密合作,因此Flock将在2014年1月31日关闭。此后,该应用会从苹果的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上下架。利布称,用户有30天的时间可以导出他们的数据。

  在2009年初, Bump推出了一款用户只需互碰手机即可在两个手机之间交换数据,如名片和照片的应用,这时该公司才进入人们的视线。该技术被整合入了iPhone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PayPal里面,人们可以相互转钱。Bump公司在将该功能融入到自己的支付应用里后,开始将注意力投向了照片分享软件Flock。该软件可以让所有照片从每个人的手机上汇集成单一共享相册。

  当然,谷歌在9月份收购Bump后,从未许诺会让Bump 或者 Flock继续存在。但是,收购和下架之间的间隔也未免太短。在过去,谷歌一般会等到“春季大扫除”的时候才会关闭一些应用。如今年年初关闭Google Reader 。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