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 Pro对比iPhoneX  谁是最强拍照手机?【4】

2018年03月28日08:3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双面玻璃机身 创新渐变色

  华为P20 Pro和iPhoneX一样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搭配,并提供了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这四种颜色。其中极光蓝采用了渐变色的创新设计。和iPhoneX对比的这款就是极光色。

华为P20 Pro对标iPhoneX 重新定义拍照

  左为iPhoneX 右为华为P20 Pro

  可以很明显地发现,华为P20 Pro也采用了纵向摄像头,而且还比iPhoneX多出了一颗,达到了史无前例的三颗摄像头!其中有两颗摄像头位于同一腰圆形的模块内,第三颗独立了出来,其下方是闪光灯和徕卡标志等。左侧靠下的位置还有华为的Logo。

  这次华为P20 Pro的背面设计主要集中在左侧,由于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正面,因此背面也比较简洁,这种偏向一侧的设计也带来了独特的美感。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