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 Pro对比iPhoneX  谁是最强拍照手机?【10】

2018年03月28日08:3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续航: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华为P20 Pro拥有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大电池长续航可是Mate系列一直以来的优势,这次也用在了P系列的旗舰身上。而且华为P20 Pro还只有7.8mm的机身厚度。而苹果iPhoneX只有2716mAh电池容量。

华为P20 Pro对标iPhoneX 重新定义拍照

  华为P20 Pro的续航水平

  官方宣称,华为P20 Pro可以进行22小时的视频播放,或者22小时的网页浏览,这几乎是iPhoneX的两倍了。可见,系统优化得再好,还是不如大电池来得痛快。

华为P20 Pro对标iPhoneX 重新定义拍照

  华为P20 Pro充电水平

  在充电速度上,华为P20 Pro也令人惊喜,30min可以充进58%的电量,换算成毫安时来算,华为P20 Pro的充电速度是苹果iPhoneX的三倍。具体的充电和续航测试我们会在后期的详细评测中给出。

  写在最后

  看到国产手机厂商在拍摄水准上能达到如此高的境界,我很欣慰。可能除了部分用户并不喜欢的刘海屏外,华为P20 Pro这次的表现可以称之为完美。定位为科技的时尚主义的P系列竟然走出了一条拍照黑科技的路,可能要逼着iPhone拼命升级下一代的拍摄能力了。

  从单摄到双摄,再到这次的徕卡三摄,手机的拍摄能力到底还可以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拭目以待。可以确定的是,以技术驱动为导向的公司一定能屹立于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并持续为我们带来更新的技术和更好的产品。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