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 Pro对比iPhoneX  谁是最强拍照手机?【2】

2018年03月28日08:3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外观:刘海碰刘海 摄像头多一颗

  更大的屏幕

  正如曝光的外观一样,这次的华为P20 Pro搭载的是一块6.1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屏幕材质和iPhoneX一样都采用了OLED屏幕,就连屏幕的对比度两者都相同,均为1000000:1。

华为P20 Pro对标iPhoneX 重新定义拍照

  左为iPhoneX 右为华为P20 Pro

  不过由于华为P20 Pro的屏幕比苹果iPhoneX大了0.3英寸,因此华为P20 Pro看起来比苹果iPhoneX大了整整一圈。

  更小的刘海

  华为P20 Pro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不过其手机顶部的凹槽相比iPhoneX更窄,所以两侧可以显示的信息也就更多,这对于状态栏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华为P20 Pro对标iPhoneX 重新定义拍照

  左上为iPhoneX 右下为华为P20 Pro

  可以发现,华为P20 Pro两侧和顶部的边框相比iPhoneX都要更窄,这也带来了更大的屏幕显示面积。华为P20 Pro在屏幕四角和刘海的位置都有着圆弧处理,这一点也和iPhoneX颇为相似,这也是目前主流安卓机的刘海屏设计。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