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怕摔手感好 全金属手机推荐【6】

张歌
2016年06月15日08:4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vivo Xplay5

除了一贯传承的Hi-Fi基因之外,vivo Xplay5主打快无边界,共发布两个版本,一款为vivo Xplay5,一款为vivo Xplay5旗舰版。vivo Xplay5双曲面屏+全金属机身的设计,曲面的屏幕会使屏幕呈现出无边的视觉效果。专为曲面侧屏设计了侧屏来电提醒、解锁。配备了分屏多任务功能。在用户进行看电影,游戏,看书时,微信QQ聊天时不需进行切换,手机可以自动分屏为功能屏幕,一边聊微信,一边看电影。

vivo Xplay5内置高通骁龙652(MSM8976)八核处理器(四个64位的ARM Cortex-A72 1.8GHz+四个ARM Cortex-A53 1.2Ghz),性能上足以和高通骁龙810媲美,且无骁龙810的发热现象,是众多厂商旗舰机的选择之一,内存方面搭配4GB RAM+128GB ROM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有些微凸起),除此之外,还搭配了3600mAh的电池容量,加上vivo独有的双引擎闪充,电量方面有十足的保证。

vivo Xplay5售价3698元,vivo Xplay5旗舰版售价4288元。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