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618值得买 各大电商最火的智能手机TOP 8

2016年06月08日20: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618值得买 各大电商最火的智能手机TOP 8

  每年的618都是各大电商平台都不会错过的年中促销时段,刚刚进入到6月份,电商大促就已火热开启,各种优惠、低价促销接连不断。在今年的618购物节中,360手机、小米、华为等国产机都在促销的行列中,其优惠之大实在是让人为之动心。对于这每年年中最大的全民购物节,各大主流电商也是不遗余力,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在各大电商上最火的智能手机,打算换机的用户在购机前不妨先看一眼,该出手时就出手。

618值得买 各大电商最火的智能手机TOP 8

  618值得买 各大电商最火的智能手机TOP 8

  三星Galaxy S7

  三星S7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来自各个地区消费者的喜爱。这部拥有高颜值的手机在京东预约期间就创下了傲人成绩。相对于三星Galaxy S6,Galaxy S7在配置规格进行了升级,屏幕可视面积、2K分辨率不变,处理器由三星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国行版),RAM容量由3GB增至4GB。虽然后置摄像头由1600万像素下降到1200万像素,但Galaxy S7采用了双核全像素传感技术以及F1.7大光圈,支持TF内存卡拓展,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性能。

“芯”强才算旗舰 市售骁龙820处理器手机

  图为 三星GALAXY S7

  三星GALAXY S7在机身正面采用了5.1英寸的2K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在核心硬件部分该机则配备有骁龙820处理器/三星 Exynos 8890处理器两个版本,还有4GB+32GB/64GB的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OS 6.0操作系统;拍照方面该机则搭载有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还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实力表现也非常的抢眼。

“芯”强才算旗舰 市售骁龙820处理器手机

  图为 三星GALAXY S7

  编辑点评:

  3月18日三星S7系列再国内上市首销,这是继2015年三星S6 edge “掰弯”京东主页之后,手机京东为三星新品打造的超级战略发布行动。仅三天时间,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援引三星内部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三星Galaxy S7系列国行版本的预定量已突破千万部,甚至有望达到1500万部。三星Galaxy S7在未来一年内不会落伍,购机预算充裕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款机型。

  三星GALAXY S7(行货)

  [销售价格] 4088元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