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努比亚发布Z11 Max:大屏+长续航 售价1999元

2016年06月08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8日电 (赵超)在前不久签约C·罗纳尔多担任品牌代言人之后,努比亚6月7日在京发布了今年第二款机型——Z11 Max。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652八核处理器,主打大屏+长续航等功能,售价1999元。

  硬件方面,nubia Z11 max采用了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配合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整机的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拍照方面,nubia Z11 max采用了800万+16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组合,并且采用了闭环马达和相位对焦,同样支持NeoVision 5.9的拍摄功能。

  外观上,nubia Z11 max采用了6英寸的1080P级别屏幕,并且采用了2.5D弧面玻璃。nubia Z11 max的屏占比较高,整机的尺寸控制的比较好,再加上有弧度的金属中框,手感表现令人满意。nubia Z11 max背面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相比nubia Z11 mini也改用了金属材质,同样突出了整机质感。

  nubia Z11 max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双卡双待设计,并且支持全网通盲插,支持L+C模式。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nubia Z11 max电池容量则达到了4000mAh,并且支持快充3.0技术,在续航时间上实现了突破。通过nubia UI省电优化及系统级省电算法等多方面努力,重度使用续航1.76天,普通使用续航2.82天。

  据悉,nubia Z11 Max的售价为1999元,即日起接受预约,6月16日正式发售。

(责编:赵超、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