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外观更薄、更美,最新传言汇总都在这

2016年06月13日09:41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外观更薄、更美,最新传言汇总都在这

  今年9月,苹果的iPhone 7系列就将如期而至,由于双摄像头和AMOLED屏幕的传言满天飞,人们都非常关心该系列最终的机型数量。而iPhone 7 Plus作为苹果的中流砥柱,自然受到了最多的关注(iPhone 7肯定没有双摄像头的待遇),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关它的一系列传言。

  外形设计:可能成为迄今为止最薄的iPhone

  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认为,iPhone 7最早可能于2016年9月份发布,很可能只有6毫米厚,是迄今为止最薄的iPhone智能手机。如果郭明池的预测成真,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将可媲美6.1毫米厚的iPod touch。iPod touch屏幕比iPhone更小,不需要SIM卡,因为内部所需元件更少,所以更薄。

  4月份,日本网站Macotakara放出了一张iPhone 7 Plus的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7 Plus搭载了双摄像头(位置好怪异),此外该机还用上了iPad Pro系列专属的Smart Connector,因此可能未来这款大屏iPhone也将配备外接键盘。此举可能是为了回击三星,因为下半年该公司的Note 6可能就会采用类似的混合性设计。

  虽然这张谍照的真实性存疑,不过它确实很符合关于iPhone 7 Plus的传言。除了上面提到的改进,该机背部的天线带也做了调整,比之前的要美观许多。

  保护壳泄露天机:没有预留耳机接口

  另一个关于iPhone 7 Plus的传闻也来自一张谍照,不过这张来自爆料大神@onleaks的照片里没有我们日思夜想的真机,其主角只是一个保护壳。

  从保护壳我们可以发现下列蛛丝马迹:iPhone 7系列在设计风格上与iPhone 6s类似,背部平直,边缘则采用弧形过度。不过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保护壳并没有预留我们熟悉的3.5毫米耳机接口,这也印证了此前的传言。

  iPhone要取消耳机接口,转用无线技术可以算是第一批关于iPhone 7的传言了,毕竟苹果此前收购了Beats,怎样重新塑造这一耳机品牌是苹果必须要考虑到的。

  除了耳机接口,这款保护壳的摄像头开口也变大了。虽然看不出是否会配备双摄像头,但想必其感光元件会相应变大,拍照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此外,恐怕摄像头凸起的问题依然会遗传给iPhone 7系列。

  相机和天线:去掉丑陋的天线带

  与保护壳传递出的信息不同,著名网站Mac Rumors认为iPhone 6s上恼人的摄像头凸起问题会在iPhone 7上消失。此外,它们认为苹果会彻底移除机身背部丑陋的天线带,因为苹果已经研发出相关技术,无需天线带就能让金属机身符合通信标准。

  三款iPhone 7 增加蓝色版本

  此外,传言称这次iPhone 7系列将会有三款新机,除了传统的iPhone 7和Plus,这次还会有一款高端型号,苹果有可能将其命名为iPhone Pro或iPhone 7 Plus Premium。另据爆料人透露,新款iPhone将取消太空灰版本,增加深蓝色版本。

  不过,现在都只是传言,因为爆料人搞不清双摄像头等独家功能是否是iPhone 7 Pro专属。

  设计师Martinhajek发布了一组iPhone 7的概念渲染图!Martinhajek何许人也?他曾在iPhone 5和iPhone 5S发布前,准确送出了新机外形图的那位牛逼人物。

  从Martinhajek发布的图片上看,iPhone 7正面设计上与iPhone 6S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机身背部上下两端和边缘部分保留了天线条。

  此外,Phone 7的摄像头模块变得更大,造型也改为火山口样式。至于iPhone 7 Pro的双镜头设计则与过去谍照相同,背面底部还拥有Smart Connector接口。

  存储:取消128GB版,仍保留16GB版

  Steve Hemmerstoffer在5月贴出了iPhone 7 Plus的硬件照片。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7 Plus具备双摄像头模块和256GB的存储模块。256GB是必要的,因为iPhone用户很快就会在手机中装满照片、视频、音乐、播客,游戏和应用程序等。一个两分钟的4K视频大约占用750MB的存储空间,而像Facebook、WhatsApp和Twitter这样的应用更是会占用巨大的存储空间。

  苹果一直在为新款iPhone升级图形处理器,因此游戏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些会占用巨大存储空间的游戏。苹果应用商店中一些最流行的游戏需要占用1GB以上的存储空间。例如,《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将占用1.63GB空间,《无尽之剑III》(Infinity Blade III)占用1.93GB空间。

  泄密照还揭示了另一个细节,苹果还将为iPhone 7系列提供16GB、64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选项。令人惊讶的是,苹果将不再提供128GB的存储容量选项,但将继续提供16GB的存储容量选项。

  其他升级

  好啦,该说说性能和配置了。传言称iPhone 7 Plus将成为苹果第一台搭载2K屏的iPhone,这样它在屏幕配置上就能与三星平起平坐了(不过Note 6也有可能升级至4K屏)。此外,iPhone 7 Plus还极有可能搭载曲面屏。

  除了屏幕,iPhone 7 Plus还会大大增强自身的续航实力,而且iPhone将新增256GB版本,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文件存储需要。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