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怕摔手感好 全金属手机推荐

张歌
2016年06月15日08:4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手机作为日常必需品,结实、耐用、手感好是最基本的性能要求。如今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一体金属机身具备更高的工艺,机身更硬,也不容易刮伤,因此将成为主流。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不怕摔的全金属手机,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是一款“致敬乔布斯”的手机,采用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正面是一块5.5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2.5D弧面玻璃+弧形金属中框组合,边角采用锋尚max 精致CNC切割,正面屏占比颇高。

在细节方面,酷派锋尚Max将摄像头放在机身顶部,而且采用了中置的设计,旁边有一枚双色温LED闪光灯,下面还有指纹识别的区域,该机的指纹识别开孔采用了原形,相比方形的设计手感更加舒适一些。

酷派锋尚Max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全网通机型,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CDMA网络,也就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有中国电信三家网络通吃。在电池方面,酷派锋尚Max采用了一块容量为2800mAh的电池,该机参考报价为2499元。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