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6竟然有32G版本 只不过你买不到

2014年10月28日10:40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竟然有32G版本 只不过你买不到

  尽管苹果在推出iPhone6和iPhone6Plus时增加了128GB版本,但与此同时iPhone一直存在的32GB版本却被删除了。不过,日前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称,苹果仍在生产32GB版本iPhone6和iPhone6Plus,但在通常情况下,普通用户几乎没有入手的可能。

  32GB版本曝光

  从此次微博用户AbcLite曝光的照片来看,他手头的机器是一部总容量为31.5GB的iPhone6Plus。并且按照这位网友的说法,这款32GB版本的iPhone6及iPhone 6 Plus 的确存在于市场上,但通常都是作为Apple Store零售店的展示用机及测试机,一小部分则会通过特别渠道销售,所以正常情况下一般人很难买得到。

  很显然,尽管苹果直接砍掉32GB的做法,从表面上来看似乎限制了用户购买iPhone6时候的选择,但这个策略至少看起来却相当有效,因为根据当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最受欢迎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均为64GB版本,苹果从中应该从中增加不少利润。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即便32GB版本仍在生产,但应该不会面向市场大量销售。

  不过,由于苹果方面还没有证实此事,也没有其它证据出现,因此我们目前对其真实性保留意见。

  新款iPad同样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除了iPhone6和iPhone6Plus之外,苹果同样也为新款iPad Air 2和iPad mini 3保留了32GB版本,但同样也只是作为测试和展示机之用,这同样意味着普通消费者购买到32GB版本的可能性非常小。不过,目前苹果方面并未证实此事。

  而正如前面所提到的那样,取消32GB版本的发售并未对iPhone6和iPhone6Plus的销售造成任何影响。根据印度媒体最新的报道称,印度第一批iPhone 6的销售配额更是创造了在72小时内售罄的纪录,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销售数量。

  韩国力压Note4

  除此之外,缺少32GB版本的iPhone6和iPhone6Plus在全球其他市场也同样备受追捧。比如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上周五开始在韩国预售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预售,仅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的预售量便已经达到数万部,甚至根据韩国运营商的介绍,这两款iPhone 6预售火爆程度还超过了三星GALAXY Note 4。

  据悉,iPhone6和iPhone6Plus将于10月31日正式在韩国市场发售。而根据市场分析师的估计,韩国地区目前两款iPhone的总预售量应该已经达到了10万部,这也轻松超越了相同时间内预售三万部的GALAXY Note 4。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