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广东移动推出“以旧换新”购iPhone6新玩法

2014年10月27日16:35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移动推出“以旧换新”购iPhone6新玩法

  自iPhone6在国内正式销售以来,如何购机最优惠成为了当前的热门话题。近日,广东移动创新推出“以旧换新”活动,用户将旧手机让营业厅回收,可获得折抵款用于购买新手机。这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购机门槛,真正实现了“旧机不浪费,新机马上有”。

  “以旧换新”办理起来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将合法来源的旧手机送到营业厅的“以旧换新”专区,服务人员通过在线实时定价测评系统,对旧手机进行现场评估,确定回收价格,随后,用户可用旧手机的折抵款在该营业厅内购买任意一款在售的新手机,包括iPhone 6、三星note4、华为Mate7等多款明星热门手机。

  据了解,今年10月初以来,“以旧换新”在广州、汕头、肇庆等近50家营业厅开展了试点,可办理回收的机型多达1200款。记者在广东移动营业厅实际体验发现,一台保修期内的国内版iPhone5S(16G)现场测评,可最高可抵扣2700元购机款,用来购买新手机相当优惠。

  “以旧换新”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空前关注和追捧。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广东移动将在全省推广该服务,预计覆盖超过20%的营业厅,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捷优惠的购机服务。

  数据显示,当前我国99%的废旧手机被随意存放或丢弃,造成了严重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以旧换新”既为用户提供低门槛的购机服务,又能提高公众支持绿色环保的意识。记者在营业厅看到,通过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客户于先生支付了2588元买到一台iPhone 6。“以前买新手机后,旧手机就在家放着。现在有了这种‘一站式’服务,相当于买手机打折了,很方便。”于先生表示。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