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公司CEO库克参观富士康郑州工厂

2014年10月24日09:17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公司CEO库克参观富士康郑州工厂

  据AppleInsider 10月23日报道,苹果CEO库克22日在推特上传照片,图中他和一名富士康的工人并排而坐,正对iPhone 6模型进行最后的完工。而这也是他自称“自驾游”的一部分。

  如上图所示,这位苹果的首席执政官在中国显然没少跑腿,而旅行的第一站就是郑州的富士康iPhone工厂,在那儿他参观了生产线员工组装新款iPhone。

资料图

  “很高兴能见到张帆(音译)这样优秀的人才,他在郑州工厂参与生产iPhone 6,”库克写道。“这是我旅途伊始就收获的一大亮点。”

  与此同时,国务院副总理马凯23日中午会见库克,双方在此次会见中,就加强信息通信领域合作、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富士康工厂是中国iPhone供应链的重要环节。在苹果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上,库克就曾表示iPhone 6的需求量远超过供应量,这恐怕也是库克此行主要视察生产流程的原因之一吧。(实习编译:赵安欣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