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库克否认苹果iPhone存"后门" 承诺"永远不会"

任笑元

2014年10月24日09: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否认苹果iPhone存"后门" 承诺"永远不会"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将继续加大该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并计划两年内将大中华区目前已有的15家苹果零售店,增加到40家。库克表示:“中国市场在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对于苹果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市场。”苹果在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并扩大与中国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他同时预计:“中国将成为苹果最大的收入贡献国,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分析认为,向中国市场表态并取得中国市场的信任与支持是库克此行的目的所在。此前工信部在发布iphone6系列入网许可的同时,提示了智能手机的安全风险。而苹果公司也就此专门作出详细回应,表示“从未建立过所谓的‘后门’”,并且承诺“永远不会”。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