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扩展HERE地图业务 兼容所有Android手机

卢曼

2014年10月23日10:27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扩展HERE地图业务 兼容所有Android手机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 10月22日消息,诺基亚HERE地图应用开始支持所有安卓智能手机,不再局限于三星Galaxy智能机。

  今年8月,在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之后,诺基亚向三星智能机推送了新版HERE地图应用产品。当时,关于其他安卓智能机何时能使用HERE地图并没有确切的答案。

  诺基亚HERE近日发布的一篇博客显示,诺基亚正在尽可能多地对手机进行测试,但基本原则是,手机需运行Android 4.1(果冻豆)及以上设备,并建议内存在1GB以上、屏幕在4-6英寸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HERE地图服务。

  目前,用户尚不能在GooglePlay中下载HERE地图应用,只能从诺基亚网站或者PC上侧载(诺基亚网站配备使用说明)。

  目前,不能从Google Play中下载HERE地图的原因是该应用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诺基亚希望在广泛发布HERE地图之前,能有更多的时间接收意见、获取反馈和错误报告。诺基亚发现,目前的版本中确实存在一些小问题,有些安卓系统的缓冲清理器会清除HERE地图的语音导航,要修复需花上几周时间。

  今年8月,因业绩平平,HERE CEO Michael Halbherr卸任,之后不久诺基亚就在三星智能手机上发布了HERE地图。HERE是诺基亚在出售手机业务之后保留的项目之一,包括可以搭载iOS、Windows Phone、Tizen和Android系统的面向客户的地图应用,还有可以在网站和如微软的Lnmia等移动设备上使用的地图业务。

  从以往经历来看,诺基亚更倾向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是至今HERE还没有推送至Google Play的原因,在与和三星之外的安卓智能手机分销商签署协议前,移动测试者希望帮助诺基亚清理代码。

  诺基亚在2007年收购Navteq公司之后,HERE地图诞生。Navteq是汽车导航软件最大的开发商,是综合电子地图信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适用于车辆导航系统、移动导航设备和基于互联网的地图应用产品,同时还为政府及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