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6/iPhone6 Plus又遇“染色门”

蓝莲

2014年10月23日08:31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6/iPhone6 Plus又遇“染色门”

  苹果今年新推出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机身采用了塑料条镶嵌的设计,这一点遭到了许多用户的吐槽;不过现在看上去这个设计还导致了一个新问题。

  外媒BGR过去几周与几个iPhone6用户进行了交流,他们都遇到了一个非常烦人的问题,这个问题与牛仔裤的口袋有关,不过这次可不是苹果大屏iPhone能否塞到口袋中。

  一些没有使用手机保护套的iPhone6/iPhone6 Plus用户发现,将手机在牛仔裤的口袋中放进拿出一段时间后,iPhone后壳上的塑料条会被染色。

  这会导致难看的变色,让iPhone看上去又脏又旧。用于清除塑料条暗色的传统肥皂和其他清洁产品也不起作用。

  BGR的一位读者将这个问题戏谑地成为“染色门”,一位渎职还分享了相关图片展示了这个问题。受此问题影响的一些用户联系了苹果,苹果方面建议这些用户使用常见的清洁产品细心地擦除;此外,没有提供其他解决办法。(via:BGR)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