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移动启动旧机换新机活动

2014年10月22日15:4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移动启动旧机换新机活动

  据统计,北京市民换手机频率高居全国第二位,普通居民不到一年便更换一部手机,部分居民至少使用过两部以上的手机,甚至更多。很多用户苦恼频繁地更换新机,而搁置旧机也太过浪费。北京移动近期推出了 “旧机换新机,乐享新4G”活动,足不出户即可轻轻松松在网站上实现手机以旧换新。

  登录北京移动官方网站“以旧换新”专区,购买任一款新手机即可参与“旧机换新机”活动,可在网站上预估旧手机的回收价格,下单后在家坐等新手机送货上门,成功签收后会有专业旧机回收工程师电话与用户确认旧机评估信息和上门服务信息;工程师会根据现场确认的旧机评估价格当场返现,轻松完成“旧机换新机”的一站式服务。

  北京移动“旧机换新机,乐享新4G”活动,红米手机4G版、红米NOTE(4G版)、iPhone 5S等多款4G新机型时尚又便宜,价格与其他电商一致甚至更低,质量更有保障;部分机型选择办理北京移动“4G套餐特惠包”方案,还可获赠最多共计3264元话费及每月6G流量。另外成功回收旧机的用户,旧机回收价格为100-599元的,加奖2张70M流量卡,600元及以上可加奖50元现金。10月17日,移动开卖iPhone 6也开始以旧换新。

  “旧机换新机,乐享新4G”活动不仅帮用户“另觅新欢”,透明化估价、回收旧机、当场返现,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还促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倡导通信环保理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