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6在中国首发火爆程度不及iPhone5

2014年10月22日08:55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iPhone6在中国首发火爆程度不及iPhone5

  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 10月20日报道,几经波折iPhone6终于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但是其火爆程度却没有创造新的高潮。

资料图

  苹果手机iPhone6和iphone6 Plus已在中国开始发售,比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晚了将近一个月。但据一些媒体报道,除北京外,其它地区购买iphone6或iphone6 Plus的人并没有像前几款发售时那么多。

  比如,《华尔街日报》报道:“周五早上,只有大约100名客户聚集在苹果店外。”另外彭博社也报道称,“即使是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一家苹果店,也只有约150人排队领取提前预定的手机。”

  苹果公司希望大屏幕手机在亚洲会受到欢迎。事实上,一份报告指出,虽然有2000万中国用户在网上预注册购买新款iPhone,但通常只有10%到15%的用户完成订单,也就是说在中国真正售出的手机只有200万到300万台。而2012年12月iPhone5在中国大陆首发时,它在第一个周末就售出了200万台。(实习编译:唐晔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