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运营商>>北京联通

北京联通iPhone 6正式开售 全兼容通吃4G网络

2014年10月17日16:3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7日电  据消息称,北京联通于10月17日零时正式开启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销售。此外,北京联通还在网厅及线下渠道推出了“晒单有奖、176靓号免预存、手机以旧换新”等一系列促销活动。

  iPhone6开售:通吃4G网络

  据悉,北京联通iPhone 6/6 Plus于本月17日正式开售,联通版iPhone 6为“双4G 双百兆 全兼容”版,可通吃三大运营商4G网络,是一种完全开放式的网络制式,而且只有配合联通4G号卡使用,才能做到语音和数据业务同时使用。因此,联通版的iPhone 6/6 Plus不仅实现了全网兼容,同时还为用户带来LTE FDD峰值150Mbps及TD-LTE峰值100Mbps的极速网络体验。

  与此同时,北京联通制定了三种iPhone 6/6 Plus主销合约套餐政策,分别是存费送机合约、 购机送费合约及合约惠机。其中存费送机、合约惠机合约包价格分别为5499元、6299元、7099元、7999元四种。合约期提供了从12个月到36个月多种选择,且相对电信和移动的iPhone合约,北京联通在100元及以下档位、200元档位及300元档的套餐政策更为优惠。

  此外,随着4G覆盖城市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北京联通在开创“双4G双百兆”混合组网的基础上,又在全新的iPhone 6产品中注入了“全兼容”新概念。而“双4G 双百兆 全兼容”将成为北京联通4G市场格局上发展的有利武器。据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新技术的发展,用户从2G往3G和4G迁移将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而北京联通也在通过各种优惠政策鼓励用户进行网络迁移,如此前推出的不换卡不换号升级4G政策等。

  多重促销:引领京城终端市场

  据了解,北京联通自开启iPhone 6预约以来,预约人数已突破20万,预购人数也逾万户。针对这批预购用户,北京联通将从17日0点起正式开始配送,让用户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手机。据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会通过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现场直播iPhone6首销的整个流程,其中包括库存到位,货品清点、配送出发等。

  此外,自10月17日起,北京联通将连续7天在媒体平台开展晒单有奖活动。凡在网厅购买iPhone 6的用户,可通过北京联通网厅、微博、微信参与晒单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此外,通过招行9积分还可兑换北京联通网厅16G版深空灰的iPhone 6优先购买权,前100位用户还可享附赠100元充值卡。

  与此同时,用户可在网厅和自有营业厅办理iPhone 6“存费送机”合约,还有iPhone以旧换新、靓号免预存款等优惠促销活动。大家知道186号段是北京联通的3G专属号段,而4G专属则是176号段,此次北京联通面向办理iPhone 6“存费送机”合约的用户,推出了176靓号免预存款的活动。用户办合约时选择106元及以上的4G全国套餐,可选取176号段的ABAB(除6868、9898外)、ABC、AA靓号,免除原来2400元或1800元的靓号预存款。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