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乐居联手滴滴达成合作 携手构建移动端生态圈

2014年10月15日08:3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5日电 (张歌)昨日,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联手滴滴打车于广渠金茂府举办发布会,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微信平台智慧化地关联居住与出行,带动“E式住行”新风尚,携手构建基于移动端的生活服务生态圈。

在本次合作中,乐居将于4万个微信售楼处添加了“滴滴看房”专项服务,用户可通过微信售楼处一键实现滴滴叫车服务,方便用户看房出行交通的同时,售楼处工作人员也能够据此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到位的服务。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表示,与滴滴的合作,使乐居构建移动端生活服务生态圈的规划迈出坚实一步,相信双方跨界碰撞出的火花将催生更多深度服务开发商与购房人的移动便捷方式。

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在评价此次合作时表示,滴滴打车作为一个天然的移动本地生活服务入口,也在积极寻找不同的合作伙伴合作。此次与乐居的战略合作,实现了住与行的两个领域的紧密契合,是两类客户需求的完美匹配,两家企业也在合作中真正实现了共赢。

在移动生活服务日趋完善之际,乐居与滴滴的战略合作将是一次重塑居住、出行模式的跨界碰撞,双方将充分发挥“平台+平台”双驱动的资源优势,将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居住与出行新模式带入所有房企和用户的移动世界中。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