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名为甘草糖? Android L正式名称遭泄露

2014年10月15日0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为甘草糖? Android L正式名称遭泄露

  今年6月的谷歌I/O大会上,暂定名为Android L的全新Android系统公开,不过这个系统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因此正式的名称也就没有确定下来。不过根据外媒报道,谷歌似乎已经为这一新系统起好了名字——Licorice(甘草糖)。

名为甘草糖? Android L正式名称遭泄露

  Android L正式名称遭泄露(图片来自cnbeta)

  谷歌总部外草坪上有着之前谷歌各个版本的标志雕塑,而根据负责这一项目的员工Giovanni Calabrese发布的博客称,他本人并不喜欢吃甘草糖,但在谷歌却有很多人喜欢,这或许是一种变相的暗示吧。

名为甘草糖? Android L正式名称遭泄露

  Android L正式名称遭泄露(图片来自cnbeta)

  我们知道Android 4.4的正式名称是KitKat(奇脆巧克力),而它的首字母是K,那么即将推出的这一新版本自然就应该轮到了字母L。又因为以往Android版本的正式命名一般都是甜点,所以Licorice(甘草糖)这一名字正好两个要素都符合,因此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调查区域:旗舰机用户购买调查(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